果子狸闪闪

年后第一天~

年结束了,又开始宅了

学学粤语 读读书 买买衣服化化妆  琢磨一下拍照和后期 鼓捣一下甜点 找春和景明时候和小伙伴游个泳 闲的蛋疼练瑜伽 万般不情愿地去学车。。。生活就这么不紧不慢地过去了吧~

李医生还是很忙很忙 还有11月考博的事 真的不能做小妲己 要做贤内助 乖乖的安静的在一边就可以 提高自己 充实自己 

没有去昨天的班级聚会 老大说我和李医生被群众目击到 结果两桌人开始开心的八卦 老大说幸好你是没去啊不然大家会把你围起来 我心想这真是群众之中有坏人啊 行踪很隐蔽了吧怎么还被目击到 就说学文科和新闻的这帮人都是天生(sha)的狗仔队。心里感觉怪怪的,希望被朋友祝福,可是,未来的变数呢?哎不想了不想了。开心的过好当下的日子就是最重要的。

下午虾米来接我去买烘焙原料。然后去她家一起做蛋糕。打算练习一下美食拍摄,不能总是用手机倾斜45度角的老办法了,lofter上instergram上牛人好多嗯哼照片好美嗯哼各种流口水嗯哼~对于我这种拍照洼后期渣凹造型各种羞涩的菜鸟来说要学的还有好多好多啊。。。想来姐姐一贯是对设备没有任何概念的人啊,买电脑不管什么显卡什么cpu只要那个粉色的VAIO,买相机也不管任何参数只要那个小白。。不过还是觉得设备神马的没那么重要吧,厉害的家伙用iphone也可以秒杀专业单反的,学车什么的见鬼去吧拍好照片才是王道啊叽叽叽叽~~(老妈不要打我嘿嘿嘿我开玩笑呢)

最后还是祈祷三月的好消息~zs快来快来快快来~~

标签: 写东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果子狸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